夕暮昏晚.(高考限定版

2024高考前不更新,见谅。
/宁鸣而死,不默而生/
补档文在vb@ayan明月。

【APH观影体】过往皆序章(上序)

★国家意识体都来自1900年。

★只有耀爹的异色体存在在本文,也就是黯爷。

全员暧昧,国家利益至上,全是技巧,没有感情。

★耀中心。

★ooc致歉。

★视频大部分来自B站。

★嗯……主要节奏还是偏沙雕?

沙苏露异体。

★大概就是联五+轴三。

★原创人物与另一篇联动中的原创人物有关,同样不会在正文出现太多关系。

★具体设定在这里(最好看一看)

原创人物都是生活在主世界,因为一些错误被放逐到里世界,也就是“监狱”。

主世界只有联盟,所以没有国家的概念。

主世界之外分为异世界和里世界

里世界隶属并派生于主世界,并统一在主世界之中。

异世界对于主世界完全独立,主世界无法控制异世界。

但里世界可以通过某些权限将异世界的人转移到里世界,不过需要得到主世界的同意。

里世界中罪人未经过主世界最高执政官同意无法离开里世界半步,并无法伤害里世界以外任何人。

同理,异世界人无法伤害出本世界外任何人。

主世界人无法攻击伤害异世界人,但对里世界人无限制。

里世界内人可通过各种方式/途径满足主世界人的要求来取得自由,脱离里世界。(非法途径除外)

大部分里世界人仇视主世界。

异世界不知道主里世界的存在。

主里世界知道异世界。

里世界人被迫营业。

里世界战争不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次强调极度ooc!!!杠精退散!!

斯捷潘性格是我自己瞎写的!


黯爷性格也是我自己胡诌的!

【视频内容】[弹幕内容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1900年,中/国。

王耀半跪在尸/骸中,双眼发红,他的脸色苍白,头发半散,俊秀的脸庞因为极度的愤怒有些扭曲。他看着面前那几个冷漠的国/家意识体,怒极反笑:“哈!好!这就是你们说的文明是吗?哈,哈哈哈……”

中间一个金发的男人笑了笑,“弱肉强食,不就是这个世界的生存法则吗,中/国?”

王耀还未等回答他,就感到眼前一黑,“什……”

“欢迎来到2395号空间中转站,王耀先生,欢迎您。”

“?你是……”

王耀抬眼看向声音来源,那是一个十五六岁的少年。这少年清秀好看,暗红色的瞳孔熠熠发光,偏长的头发散散披在肩上,还有些稚气的脸也不难看出以后会出落成一等一的美人。王耀就算几千年看遍了各种类型的美人,也不得不惊叹一声。

少年声音清亮,像白玉相互碰撞发出的声音。

“你是王耀吧!你看旁边那几个你认不认识。”

王耀看着原先狂妄自大的几个国/家意识体全都七横八竖的倒在地上,眉毛一跳。

王耀微笑:“不认识呢。”

阿尔弗雷德悠悠转醒,正巧听到王耀与少年的对话,:“王耀!你怎么能不认识hero,让hero好伤心!”

王耀:我该认识你吗?

王耀不动声色的后退一步。

其他国也纷纷醒来。

未等他们开口询问,少年就将疑惑一一解答:“这里是2395号空间中转站我是07-031号观察员,黎……听不懂也没关系,反正你们现在也走不了。主要是把你们叫过来了解一些事情而已。”

阿尔弗雷德正要开口,黎将他打断。

黎:“本中转站不允许打斗,不允许国身攻击。”

“还有,在本空间内,有一条准则请牢牢记住。”

“‘王耀即正义’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就先发这些,我去找找视频,还有视频是我描写的详细点还是就发个链接呢???


@人活着就是为了死也抽不到想要的ssr 我更新了鸭~


对我文有问题的请看  置顶 ←点这里




评论(72)
热度(8572)
  1. 共12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