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暮昏晚.(高考限定版

2024高考前不更新,见谅。
/宁鸣而死,不默而生/
补档文在vb@ayan明月。

置顶

这里是夕暮昏晚,可以叫我岑迟。

“热爱漫无边际”

坑品是最近才好一点的,不会弃坑,如果没更就是到了瓶颈期。

高中牲,主混APH还有乙游啦,也在原耽圈划水。

虽然磕BL向的cp但坚决抵制乙女腐,当然我是混乱邪恶啦,离我这种爱搞全员暧昧向的杂食党远点!(不

原耽只有官配,其他都按友情or亲情向算。

感情戏苦手,尺度很大但纯爱战士来着。

文风整体偏搞笑,梗很密集,但大部分都是过时梗(捂脸。我也不想写完一个新梗结果发出来一年后了呀qwq。

克系,赛博朋克,末日废土系列狂热爱好者,写的也很抓马(。

脾气很好。

就这些吧。

 


我知道我写的文会有很多问题,所以,对我的文有疑议的小可爱们可以和我私聊,十分感谢!


评论(4)
热度(16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