夕暮昏晚.(高考限定版

2024高考前不更新,见谅。
/宁鸣而死,不默而生/
补档文在vb@ayan明月。

有一个长得帅且厉害的老师是个什么体验?

谢邀。

以下都是真实事件,绝无半点造假成分。

是这样,很早就想说了,但迫于学业紧张一直没有提,如今期末考完了又想着可能以后就不是他教了,特写来作为纪念。

我的历史老师姓王,长得很帅,属于我梦中情男那一挂。

讲课风趣幽默,热爱引经据典,我班那群不喜欢历史的都听得特别快乐。

果然重点高中教学质量就是高哈。

不出所料,第一次考试我班拿了历史单科第一,感谢王老师呜呜呜。

他为什么那么帅讲课还那么好呜呜呜。

虽然他也没说过自己的年龄但合理推测不到30,据说还单身(我是不是有机会了qaq

声音特别好听!真的!像流水吧,温温柔柔的,君子如玉估计说的就是他。

很爱开些阴间笑话,天天明里暗里diss西方某发达国家。我怀疑他夹带私货。

讲课特有特点,比如讲到近代史的时候,时不时萎靡不振,时不时激潮澎湃,变脸速度和流畅度堪称一流,我班看一次愣一次。

虽然有的时候讲课很神经病(真的是褒义词!但大部分时间还是维持住了他温润如玉的人设。

直到——

我去取卷子的时候,听到王老师持续一分钟不带脏话不带重复的骂人过程,那场面深深刻在我的心中,那声音绕梁三日而不止。

人设崩塌,已脱粉:)

但还是好喜欢他呜。

王老师年纪不大,却总喜欢用老气横秋的语气训人,当然——也不算训,反正和颜悦色的,像父亲一样(为什么会有这种错觉?

虽然马上分班了,下学期估计不是他教了,但还是希望能遇见他,也希望王老师能赶紧摆脱单身(因为最近他越来越暴躁了!

双手合十。

哦对了,一直没有说全名,这到底算不算暴露隐私啊?但他名还挺常见的,应该未必能扒到他身上吧。

他叫王耀。

评论(18)
热度(22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